Stupid

⚉我的愿望是长命千岁和你关注我

「奇入」当入间同学失忆了,有人声称是他男盆友!?


#无脑小甜饼#⚉爽一爽就完事了

QAQ抱歉Ooc了,想写病娇结果学长怎么这么深情和温柔!不受我控制!啊啊啊啊啊!


入间有一天突然失忆,虽然他很快又想起来了。

但在这期间......他莫名其妙有了一个男盆友。



♡   以下正文   ♡



“你叫铃木入间,我是奇里欧......是你的男朋友。”


“诶?”


——


失去记忆后迷迷糊糊的入间走在路上,他遇到一只蓝色头发、带着眼镜,笑眯眯的恶魔。


于是他收获了一个“男朋友”,之后在“男朋友”的拐带下,莫名其妙来到了游乐园!?


——


“...”


既然来都来了,那就好好玩吧!


在恶魔城的游乐园里,他们一起打靶,虽然一个也射不中;扔了恶龄球,虽然把球扔出去时,奇里欧一口血喷了出来;他们还坐了过山车的时候,虽然入间一直活跃有力,奇里欧却已经面色惨白......


从刚开始的将信将疑,到后来全身心的放松和愉悦。


入间觉得对方看起来很熟悉,很温暖,心里却又有种复杂的感觉。


那应该,就是爱吧......?


——


到后来,奇里欧坐在长椅上,喘着气,已经面如土色......


“入吧去吧,入间同学。”奇里欧挥了挥手,笑眯眯,示意入间自己去玩,不用管自己。


入间犹豫了下,跑走了。


但没多久,他又笑着手捧两根热狗面包蹦蹦跳跳回来了。


“一起休息会吧!”


接下来两个人坐在长椅上,闲聊。聊聊入间的过去,聊聊他们的相识......


气氛安宁。


直到后来太阳下山,夕阳染红了半边天空。


“去坐摩天轮吧。”奇里欧突然提议道。


——


摩天轮慢慢上升,入间一直兴奋地趴在玻璃上,这可是他第一次坐摩天轮呢。


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,能看到天上巨大的月亮。


“哇!前辈你看......”


入间回头——


措不及防撞进奇里欧的眼中。


对方用手撑着脸颊,就这么笑眯眯看着自己,也不知道看了有有多久。


两人对视中,气氛渐渐升温。


等入间回过神时,对方的脸近在咫尺,能看到水蓝色的眼睛,倒映着自己和背后天空的红色。那么干净,干净地都不像一个恶魔......


入间突然伸手挡住了对方。


他低着头沉默了一会,道:


“前辈,其实我都想起来了.......



你去哪了.......执行队还在通缉你......


还有,你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谎呢?”


...

“是吗~  好久不见,入间同学。”


奇里欧声音轻飘飘的,笑着在入间额头轻吻了一下。


 “那就请你满足我这最后一个心愿吧,今天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
......


之后,直到摩天轮降到底,两个人都没有说过一句话。


......


下了摩天轮之后,入间发现不知从哪冒出来几名穿着斗篷的男子,围绕着奇里欧,一行人将要离去。


“...”


一想到今后可能再也无法见面,入间还是忍不住开口了:


“其实......我也很开心。各个方面的。”


他侧着脑袋挠了挠头发:


“前辈,以后有机会,还可以一起来游乐园。”


"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奇里欧看着入间的微红侧脸,眼里闪过一丝光亮。


“真是个好孩子呢。”他捂着胸口,用手帕擦了擦自己嘴角的血迹。


“...?”


“入间同学真是犯规呢,再这么可爱,我可是会情不自禁将你抢走哦♪”


“...”


最后奇里欧笑咪咪挥着手,跟着几名男子一同离去。



一行人慢慢消失在人群中。



——


后来,入间回了家,面对爷爷和欧佩拉的询问,他表示这是一个秘密。


入睡前,他脑子里还回想着奇里欧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
“不过入间同学,要小心恶魔的本性哟。我会一直看着你的♪”


入间闭上眼睛,心里下定决心:


嗯! 就让今天,成为我的小秘密吧。


嗯......不知道下次见前辈是什么时候了......


Zzz

——


此时,落地窗边奇里欧正在通话。


窗外是淡紫色的巨大圆月。


“......入间同学,我们很快又会见面的^^。”





——End——


图片来源官图,作表情参考哈哈哈哈


各位晚安💤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