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pid

⚉我的愿望是长命千岁和你关注我

「all 入」当入间同学过生日,他准备给每人送一份礼物

2.17  晚10更新欧佩拉部分


01沙利文:呜呜呜我不是一个好爷爷。

02阿兹:那一夜,枕头湿了一片。

03奇里欧:入间观察日记。

04欧佩拉 :尾巴尖儿。
————

是小段子的形式~

!啊!

————

01「沙利文的礼物」


当入间把礼物盒子给沙利文的时候,沙利文是受到冲击的。


他对自己竟然不知道宝贝孙子的生日感到无比自责,抱着入间泪流满面,“呜呜呜呜入间原谅爷爷,呜呜呜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爷爷”。


接下来沙利文就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闭关。


他决定把关于入间以及人类的所有知识再恶补一遍。


❣️


02「阿兹的礼物」


入间把礼物盒子给阿兹的时候,觉得自己看到了一只尾巴甩晃眼的狗狗。


“ \(*T▽T*)/ 感谢入间大人,我会把它好好珍藏起来的。”


晚上坐在床上,阿兹洗了十遍手之后才小心翼翼打开了礼物盒子,然后又将包装仔细叠了回去,然后下了十个`干净干净`咒和十个`你休想找到`咒。


...


只不过后来在睡梦中,阿兹想:


入间大人为什么要送我一只表呢,


是觉得我上一次游园会没有准时到,所以提醒我注意时间吗?


(ಥ﹏ಥ),


入间大人我不是不守时的人,


...

 


一夜,枕头湿了一片。


———


入间:那只表真好看啊,亮闪闪的,和阿兹很配呢。希望他能喜欢^^ 


❣️


03「奇里欧的礼物」


入间送给奇里欧的是一盆豆腐,用金色盆子装的。


他曾在一家中餐厅打工,据说这叫金盆洗手,也叫清清白白。


希望学长能够 好 好 做 恶 魔。


...


当天入间就收到传讯,让他去秘密房间取回礼。


是一个厚厚信封,里面是数张照片。


有微笑的入间,和阿兹克拉拉一起玩耍的入间,还有午睡中的入间......


信封上还有一句留言:


“在见到入间同学真正绝望的表情之前♪,我可会一直在你身边哦~”


——


当晚,奇里欧在睡前写日记:


入间观察日记108


今天是入间的生日,送给我一盆豆腐,


很好吃^^。


他收到我的回信,看起来很开心呢~


——


另一边,


入间将照片津津有味看了一遍,心想:


这些照片拍的真好呀,


他得赶紧拿着去和阿兹他们一起分享了!


❣️

04「欧佩拉的礼物」


丰盛的晚餐过后,欧佩拉收到了入间的礼物。


那是一幅带绒毛的贴身手套。

 

“真的非常感谢你长期以来的照顾!欧佩拉!”


入间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容。


欧佩拉愣了一下,耳朵嗖——地立了起来,颤动了两下。

 

“不客气不客气。”

 

“真的真的很感谢你!”

 

“不客气不客气。”

 

 

夜深,


入间双手合十,已然进入甜蜜的睡梦。

 

在半掩着的卧室门口,欧佩拉抚着自己的胸口,感觉热度从手套传到了心尖。

 

他脸红红的,心底默默道:


祝您好梦,


入间大人。


——


一边想着,


他的尾巴尖儿不自觉卷出了半个爱心,就像→   ෆ  这样。


——


嘘,


别告诉他,他会害羞的。



❣️


嘘,


也祝你好梦哟。


晚安。


——END——


明 天 新 开 一 篇 !  奇 入 ! 痴 汉 有 !  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